公司介紹

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之鋁熔鑄廠,於2012年10月受讓挪威海德魯鋁業於雲林設立,廠區位於雲林科技工業區,使用最先進的熔煉技術及管理方式,以製作高品質的合金產品。且取得ISO 9001、ISO 14001、OHSAS 18001 與 IATF 16949的合格認證。

目前廠內擁有13噸與25噸熔解爐各兩座與一座20噸子母式的熔解爐,並配合使用爐底電磁攪拌技術,可使熔體達到最均勻的溫度與化學成分,大幅度提高鋁合金的品質,這點對於特殊合金而言尤其重要。兩條鑄造生產線皆使用Wagstaff的氣模澆鑄系統,線上除氣系統採用加拿大STAS公司的ACD線上除氣設備,保障客戶的低含氣量品質,與世界技術同步。另擁有3座35噸批次式均質爐,可機動調整不同合金所需的均質條件,確保合金於均質後的品質。全年產量可達到68,000噸。

 

我們的堅持

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將秉持著「正直誠信」、「顧客滿意」的企業價值觀,以締造卓越出眾的經營績效,並維持持續成長的動力,經營團隊將不斷追求創新的經營模式、並堅持服務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以滿足客戶夥伴的製造需求。

公司的政策

1
安全政策

重視工作環境安全持續消弭潛在風險,保障勞動條件,符合法規,全員參與。

2
環保政策

減少環境污染並降低燃料消耗率,符合法規,全員參與。

3
品質政策

建立以顧客導向為主的品質管理系統,維持符合客戶要求的品質水準。